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July 12, 2009

.........

挂了电话, 无限感慨, 开起了车窗, 或许是刚刚下了场雨, 又或许是心中充满了牵挂与思念, 车外吹来的风....是冷的...忍不住点了跟香烟, 这根香烟的味道叫寂寞, 牌子应该是无奈吧, 我想....每部电影之所以感动, 我想要归功于背景音乐, 现在收音机播放着周华建的"不愿一个人"一样: "我真的, 并不愿意, 让你孤单让你寂寞, 也不愿让你失落......". 好久没哭了, 好久没被感动了....忘了是什么感觉. 口里吐出的烟, 我想, 我的眼睛也不禁红了起来, 我没哭, 但我很想...... 你还好吗? 有好好照顾自己吗? 不愿因为我而让你在意的朋友们给予你任何的困扰或难为, 我不开心, 也是因为我太在意了, 我想阻止你去, 但我不想自私, 我又凭什么呢? 不是时常告诉自己, 你开心快乐才重要, 这也是你最需要的....而我最想给的. 我明白...我会明白...我要明白...你的寂寞...(所以我懂你今天会出去的, 第六感吧~) 真的有很多事要为你而做, 可是怕做了会让彼此更加无法自拔, 会让你带来很多不必要的伤害, 或许朋友, 或许家人, 这不是我要给你的. 每每看见你打从心里的微笑, 就以能满足我. 你的笑是多么的牵动我的心, 所以没有了今天的阻止与干扰, 自私与约束. 你受过的委屈与不乐已经够多了, 是应该好好的过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了. 或许我能做的很少很少.....但愿增加你一丝丝的快乐也就好了.... 只要一点点也就够了.... 把车子停在路旁, 把那叫无奈的香烟抽完, 我也寂寞, 想把想你的寂寞随烟尘散去...歌也播完...可惜, 寂寞还在.... 如果没法相信....真的没关系...我会安静的离去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