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uly 14, 2009

好久没上来了!

我回来咯...这些日子过得怎样? 发生了很多很多.... 我也不懂要从哪里开始? 也不是很想说, 回来这里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放照片啦, 说故事啊. 可能只会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吧! 看着办吧!

刚有位朋友问我生日要到咯, 有什么愿望? 我傻了以下,不懂要如何回答他...为什么呢? 因为我发现自己没愿望了, 也不会相以前一样想这想那, 想那么多有什么用呢? 以后会怎样谁会知道呢? 所以始终只有一个概念"只想做好现在" ! 愿望? 别问我....

这几天''EQ很低'', 怎么说呢? 可能累了吧? 是荷尔蒙的关系, 还是压力, 还是心情? 不能理解..... 每天强颜欢笑去上班, 回家... 旧同事们问我新工作怎样啊? 好做吗? 同事怎样啊? 我都说还好啊, 还在学习啊....其实我也不懂..就是做工咯, 不然能怎样?

发现做人很累, 想要, 要不到, 想做, 不敢做, 不能做.... 一向开朗的我最近怎么了? 开心或不开心日子还是要过...这个道理我都懂, 我都会啊....可是一个人时, 寂寞时要怎样开心呢? 可是想着想着自己就傻傻的哭...眼泪好不听话....可能只是过度期吧! 工作压力大了点..无处发泻啊......
朋友们, 谢谢大家一路支持我, 疼我..我会好好的...

1 comments:

m@rimo***+++@my+++*** said...

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!加油朋友!你可以过得很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