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...也不懂想说些什么? 今天心情比较好了, 虽然还是很情绪化. 很感谢身边朋友对我的关心, 在这段时间有你们在身边的支持与鼓励真的令我勇敢了许多. 我现在一直在提醒自己, 不要再难过, 要放下, 先做好现在. 有人对我说我现在所经历的是老天对我的一次考验. ''雨下得再大终有艳阳再现的时候, 所以你的不如意也不会是永久的'' 我的未来会怎样? 就让一切随缘吧....现在我很努力的在找工做, 相信找到了寄托日子应该会比较好过吧! 加油!
今天去问了律师有关法律上的问题...原来我离开那个男人, 我什么都不是, 连我孩子也不是..孩子们只是属于我的...其实听了还蛮心酸的, 想对孩子们说:"对不起..可能妈妈这六年来都不够努力, 才会令你们没有个幸福的家...不过未来日子妈妈一定会加油的哦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