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FACEBOOK PET SOCIETY

过了''义气仔女''风, 阿嫂我最近都在忙''PET''! 可要感谢温蒂小姐的介绍啊! 玩到很高级别的我发生了状况, 就是我家电脑loading不到这个''PET''! 好生气, 看到OFFICE GIRL可以就是我不行, 花了3天都上不到! 今天是第4天才可以! 会不会是ADD太多朋友了呢? 好烦, 玩''PET''的确是影响了我的生活!


买了高级浴缸给''CARLOS''冲凉!

喝奶时间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