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买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

我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在寻问有关这牌子的产品, 因为我经常收看的台湾节目''女人我最大'' 介绍过这套美白护肤品. 好想试看可以淡化我的黑斑吗? 原来温蒂是它的支持者, 也请了她帮我查看新加坡价钱! 还是马来西亚便宜.



very precious brightening$212

看了杂志好喜欢这玫瑰洗发系列
$70 EACH
为了买足$450送以下的RED BAG就买了
这HANDCREAM$101,刚好有我喜欢的玫瑰花香.

好喜欢这礼物

这也是FREE GIFT, 有BODY CREAM,SHAMPOO等等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