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HOW TO ''HAPPY''

心情还是无法好起来, 忘了要如何才快乐了.

今天一早睡醒告诉自己要往好的想, 不要在自寻烦恼了. 心情好的我, 载了SAMMI去读书后还去了买早餐. 回到家看时间还早所以又跑去睡咯. 结果就睡到11点! 在喂弟弟喝奶时看时间已迟, 刚好DADDY要出门. 就随口问他可以顺路去载SAMMI放学吗? 他竟然大声说:''不要叫我做东西!'' 我就很生气, 可是我也静静的不跟他吵, 女儿不是他的吗? 我也没经常叫他载, 已经很久没载女儿了他! 难道这样也不行吗?

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他, 是我不好吗? 还是他变了? 变了的男人是这样的吗? 还是一直都是我错了? 是我不够努力? 还是他的心已不在这个家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