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无语问苍天

最近心情超不好, 做许多事都不顺利......... 10月30日那天去了面试一份工作, 也成功了,负责人也愿意等我拿了现任工作的花红才开始上班, 也就是过了华人新年, 本是很开心的可是却因为我的优柔寡断, 想了许多问题出来.

1)那工作是需要出外地工作的, 大概每个月就有两个星期要去外地, 我在家的时间就少了. 而一个人在外我可以吗?开始对自己没信心....
2)保姆也找到了, 虽然DADDY也答应要付款, 可是却是一大笔$$.......到时会为了这些而出问题吗? 现在每个月给我几百$都有问题了,更何况是$1000++
3)虽然薪水与福利我都觉的不错, 可是在外开销很大, 是否能像我现在每个月都会有储蓄呢?
4)很多年没出外作工, 也习惯了现在这份工作的性质, 自由自在的, 又很轻松, 何必要走出去?

你们会认为我想太多了吗? 要维持现状还是改变, 不改变的话我还有几年青春呢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