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我在KL的生活.......

好友那天都去了EUNICE满月PARTY而我不能每次都老远的从KL去新山报到!好可惜啊! 过了几天收到风说有一个朋友正当她们在照相时说:''来!我们拍照给KAREN JEALOUS.'' 哈哈!我是不会JEALOUS啦.可是会羡慕咯! 不过还好,每当我回去新山,好友都会出来与我见面,所以已经很满足. 而且我每天都能MSN,上BLOG, UPDATE好友们最近都在做些什么,是开心或不开心....... 这样也是很足够的哦!虽然不能常见,可是感情不变! 坦白说刚来KL生活时的确很闷很不开心,现在已经习惯了,而且又认识了一些喝茶,CLUBBING朋友. ''人''是要去适应环境,而不是等环境来适应''人''.....好有道理吧! :)

那天又去了老板生日PARTY,全体员工都报到了. 有人问我孩子呢? ''我孩子在家,我MOTHER在啊!''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少会和我老公一起出现. 通常老公去应酬我就在家顾孩子, 我去CLUBBING老公就在家看孩子,互相合作.

做了这份OFFICE GIRL也有一年多,薪金没以前年轻时多, 但是可在家一边顾孩子一边作工, 可是一举两得. 希望可以存多些钱,慢慢实现我的梦想. DREAM COME TRUE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