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大难不死必有后福




星期六晚在我家附近有夜市场! 为了买''命中注定我爱你''大结局就去了那走走.
在要上车回家的时候,车门开着,我抱弟弟在CAR SEAT然后扣上安全带时,一辆车从我身边驶过, 'bang'一声,我喊了一声'啊'!一剎那我心想,惨了这次,我一定受伤了! 幸好车门只是轻轻的弹回来,冲力不会很大,要不然我不懂会怎样!
在我傻了几秒已看到老公向那辆车走去!我也很生气的走过去骂他!我真的差点没命!当与那个闯祸者在谈要如何时,我抄下他的名与IC号码!他还说不用,看样子就知道,他不会耍赖,说他的车要修更贵!我管他要修多少钱主要是他要赔我修理费把我车修好!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,谁知这里说赔回家后又说不呢?一切谈好留下电话号码他就走了!也答应星期一才安排去他熟识的修车厂!
回到家还是很心神不安,想到刚才那一刹那我如果有什么事,孩子们以后不懂会怎样.......希望那个人会遵守承诺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