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假期结束,开学了

SAMMI开学进入第2个星期了, 今年她读幼儿园的五岁班. 开始把功课带回家了, 而我也压力越大, 因为看她写字会''给我气''! 哈哈哈.....最近在看''不良笑花''不多不少受了点影响.

每天一早起身送SAMMI去学校后我又回家继续睡, 睡到10.30AM吵弟弟起身泡奶给他, 冲凉, 煮白饭,(我开始包外面的伙食了,送到我家门口,所以要煮饭) 然后就带弟弟去接SAMMI放学, 到家就让他们吃饭, 弟弟就说, '' MUMMY, 好吃.'' 吃饱SAMMI就去睡午觉, 我就开始上网, 玩FACEBOOK, 弟弟就会自己玩到睡去, 我就一边上网一边做家务, 洗碗, 晒衣, 扫地.......

到3-4点就开始吵SAMMI起身, 要不然她会睡到很久, 晚上很难入睡. 然后就看她写功课, 跟着我就去冲凉, 很快就6点又要准备晚餐给孩子们, 接着等SAM回来就去吃或打包回家.

吃饱后就做工, 跟着又要泡奶给孩子们, 10.00PM就要让SAMMI进房睡. 还有做些有的没的, 大概11点我才可躺在床上看戏,看着看着等弟弟睡了我才睡.

我的一天是否很忙碌呢? 还是很无聊? 我看很多家庭主妇都跟我差不多吧? 忙碌都是为孩子, 要不然呢? 我现在这种生活是不可能为自己的, 有多委屈都好还是要忍, 只是希望孩子们快快长大, 健康........

3 comments:

Tiramisu said...

YA LO ! KAREN 有了孩子以后,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。。。。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忙碌又充实,常常会觉得时间不够用,这么快又过了一天!

myfertilitydiary said...

从别人的部落格溜了过来。。。你的部落格很美啊。我会常来看看得。

5796 said...

哦!谢谢你啊!新朋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