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好扫兴

早在本月初就安排好要去新山参加好友AMY女儿ALLY的满月会,
可是在几天前,妈妈打电话说找到工做不能帮我看小孩.
(我是想自己去新加坡,孩子们交给妈妈几个小时.)
怎么办现在?最可恶就是DADDY,不要帮我看小孩,
说在哥哥家很不习惯,叫我带孩子们去,
弟弟没护照,要去办理又很麻烦!
我好不喜欢独自一人带两个小瓜出去,
尤其是那个弟弟,他是最麻烦的,又吵.
可想看看当与好友谈天说地时,却多了那两个小瓜,
我会有多忙啊!好扫兴啊!都安排好了又发生状况!
希望这几天会有解决的方法!
最近每天都下雨,要出门都懒惰,
本人今天又因为昨晚吃错食物,泻肚子整天,
全身无力,现在比较好了.可是肚子还是胀胀的.
生病还要顾小孩,还要做家务.DADDY是不会对我说:
"你去休息躺下,今天我不出门在家看孩子."
哈哈哈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