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开心假期:)

学校假期来了! ALICE,IRENE与他5岁的儿子DESMOND,来了KL2夜3日游!
然后我就跟了她的车回新山见我的'狗'朋友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ENDY与她的'粉丝'
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
这是今天才拍的照片,我有任何不一样吗?

我昨晚去把我半年没剪与3年没染过颜色的头发整理了一下!
有分别吗?






2 comments:

LOLIpOp~~ said...

干嘛我拿着那个GUCCI拿成那个样。。。 又不是我的吼~~ 很搞笑!

5796 said...

不会啊!拿到很美!